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杜罗感谢中国 中国对委内瑞拉经济有大帮助

    目前中国经济已经逐渐强大起来,在国际上扮演的角色也越来越重要。随着中国在国际地位的提升,中国对世界其他国家也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根据消息称马杜罗感谢中国,称中国对委内瑞拉经济有大帮助,这对中国来说就是最好的赞誉。

    马杜罗感谢中国扶持委内瑞拉经济
    马杜罗感谢中国扶持委内瑞拉经济

    2019年1月10日,马杜罗宣誓就职委内瑞拉总统,开启了为期六年的第二任期。马杜罗在举行其就职仪式的委内瑞拉最高法院发表演讲时说:“我要感谢中国和俄罗斯在经济和金融方面的帮助,感谢与我们长期合作的专家,他们试图利用自己的经验实现经济增长。”

    据了解,委内瑞拉在美国的封锁与周边国家的孤立下,陷入了内外交困的局面,民众的生活更是因此困苦不堪,而且此前还连续停电6天,幸亏有中国出手相助,才让委内瑞拉全国恢复供电,因此马杜罗也发表言论称感谢东方大国。

    目前美国到处欺压一些弱小的国家,不是制裁就是使用武力封锁,这样让其他国家很是反感,而中国给国际的形象就是非常好的,就像医生一样救死扶伤。目前委内瑞拉在中国和俄罗斯的帮助下,经济已经开始慢慢恢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