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贪玩蓝月实控人被捕 官方迅速声明是假消息

    近日,恺英网络实控人王悦遭到上海警方逮捕后,网上却有不少报道成贪玩蓝月实控人被捕,并表示王悦是贪玩蓝月的背后老板。对此,贪玩蓝月官方迅速发出声明,表示贪玩蓝月和恺英网络并无实际的关系,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贪玩蓝月实控人被捕真的吗?

    6月12日晚间,恺英网络公司发布公告表示,于近日收到王悦先生的《通知函》,王悦先生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经上海市人民检察院批准,已被上海市公安局正式逮捕。

    贪玩蓝月
    贪玩蓝月

    而面对王悦为贪玩蓝月实际控制人的情况,江西贪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贪玩信息)于6月13日发出公告,称公司目前的法定代表人及股东均与恺英网络及王悦无任何实际关系。贪玩信息旗下平台运营着一款名为《贪玩蓝月》的游戏。

    两款游戏命名过于接近

    那么为什么媒体会闹出如此大的乌龙?原来,恺英网络旗下在运营一款叫《蓝月传奇》的游戏,《贪玩蓝月》是由其改编而来,并且由于《贪玩蓝月》过于出名,不少媒体把两者当成了同一款游戏。

    贪玩信息相关负责人向新京报记者表示,《贪玩蓝月》一直是公司的自有品牌,《贪玩蓝月》的唯一运营商是贪玩游戏,即贪玩信息旗下运营平台。“作为同行,《蓝月传奇》的运营公司恺英网络出现这种事情很是惋惜,但网络上出现了张冠李戴,误说江西贪玩的《贪玩蓝月》是恺英网络的,还说《贪玩蓝月》的实际控制人是王悦,实属误导。所以我们才出了这份申明,把两者的关系说明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