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好消息 g20峰会后贸易战或会停战

    每年的g20峰会都特别受关注,今年也如此。最新消息显示,2019年二十国集团大阪峰会(G20大阪峰会)在日本大阪市召开。那么,在g20峰会上会迎来好消息吗?g20峰会后,贸易战或会停战吗?

    中美贸易战
    中美贸易战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政府宣布G20首脑会谈是首次在日本举办。美国总统特朗普、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出席此次G20首脑会议。安倍首相计划与G20峰会期间来日本的各国首脑分别进行会谈。

    值得注意的是,俄,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将在峰会期间与普京会晤,讨论两国目前的关系。此外,特朗普此前表示会在峰会中与习近平主席会晤,并且会在会晤后再决定加征关税事项。中国方面对此没有做过多回应。

    G20峰会是国际经济合作论坛,多达20个国家的主要领导人聚集会议中,共同商讨有关经济发展的问题。2019年g20峰会时间已经确定,就是在6月28日到29日在日本大阪举行,这个议会非常重要,希望能迎来中美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