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谈收购苹果 能收购苹果和锤子将单独运作

    罗永浩的最新动态一直受到网友们高度关注,最近,罗永浩在新的推特账号上回复网友的一系列问题,其中,罗永浩谈收购苹果,他说能收购成功的话,苹果和锤子将单独运作。

    罗永浩
    罗永浩

    20日上午,科技美学就“锤子收购苹果”后的产品做了两个概念图,一个是用苹果的logo和锤子的系统,另一种是用锤子logo和苹果系统,这条微博引起了网友的热议。随后,罗永浩回应称“这个不急,还要一阵子”。

    老罗还“正面”回应了“锤子收购苹果”问题,他表示,“如果你是严肃地问,那我就严肃地回答,如果将来能收购,我不会把他们混在一起,两个品牌和产品会单独运作。”

    对于罗永浩收购苹果的雄心,可是由来已久的。早在锤子手机尚未发布之前,罗永浩就谈到过要“收购苹果”。罗永浩表示,把锤子科技做好了,将来收购不可避免的走向衰落的苹果并复兴它是我余生义不容辞的责任。而且我也意识到,只有这样才能让库克明白,谁才是从精神和方法论上都真正继承了乔布斯衣钵的唯一传人。

    罗永浩谈收购苹果还需要点时间才能有成果,看罗永浩自信满满,网友们是什么感受呢?此前,锤子科技曝出很多负面消息,市场纷纷猜测锤子手机可能要倒闭了,现在人们要重新评估锤子科技和罗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