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删推特账号 马斯克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马斯克删推特账号引起网友广泛关注,马斯克在推特上活跃度一直很高,经常会发表一些想法,他是个需要推特的人,所以马斯克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马斯克
    马斯克

    6月17日,特斯拉和SpaceX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发布推特,说他“刚刚删除了自己的Twitter账号”,并将用户名改为“DaddyDotCom”,以呼应周日的父亲节。几小时后,马斯克将用户名改回“埃隆·马斯克”。

    马斯克并没有如自己所言删除账号,其推特账号目前仍然活跃。对此,特斯拉官方账号还未作出回应。

    马斯克一直表示要在推特上表达自己真实所想。马斯克在去年年底接受《60分钟》采访时说,“你用你的发型来表达你的个性,而我,用推特。”

    作为名人一直受到业界关注,名人的每一条动态都被很多人关注,所以名人发言才需要更加谨慎。马斯克删推特账号,或许就是为了管一管自己不要乱发动态吧。不过目前他的推特账号依然活跃是怎么回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