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贸易战近况 2019年贸易战对美国百姓影响大

    由于美国的出尔反尔,中美贸易战进一步升级。目前,贸易战近况如何?进入2019年,贸易战对美国百姓影响究竟有多大?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当地时间6月17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开始召开为期7天的听证会,就向中国另外3000亿美元输美商品加征关税征询意见。按照时间表,听证会将在本月25日结束,加征关税最快在7月2日正式付诸实施。据悉,此轮关税针对玩具、服装等消费品。听证会期间,大多数美企表达终止贸易战的诉求。

    贸易战近况
    中美贸易战

    据媒体报道,6月18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应约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话,确定两人将在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大阪峰会期间会晤。习近平表示,愿意就事关中美关系发展的根本性问题交换意见,也希望美方公平对待中国企业。这是十一轮经贸磋商结束后美国政府层面释放出的“善意”信号。

    美国打贸易战,是损人不利己的行为。目前,贸易战的负面影响正在显然。据美国全球贸易伙伴咨询公司的一项研究,贸易战导致美国家庭每年的平均开支增加2300美元。而在此前,特朗普说贸易战对美国家庭毫无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