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纳入股和颂传媒 博纳影业ipo最新消息怎样?

    据最新消息,博纳入股和颂传媒,成后者第二大股东。资料显示,和颂传媒是李冰冰两姐妹等共同创立的,旗下艺人有赵丽颖、陈学冬等。博纳为何要入股和颂传媒?

    在签约仪式上,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称:“与李冰冰认识20年,和颂传媒是优质的艺人经纪公司,入股和颂传媒完善了博纳影业集团的产业链,也意味着博纳影业集团新十年的新开始。我们要把和颂传媒打造成大型传媒艺人经纪公司。”据悉,和颂传媒是由李冰冰李雪两姐妹、唐雪薇、张天龙、尉迟辅航共同创立的以艺人经纪为核心的传媒公司,旗下艺人包括李冰冰、赵丽颖、陈学冬等。

    博纳入股和颂传媒
    博纳影业入股和颂传媒

    而博纳影业集团则是国内最知名的电影公司之一,2010年曾在美股上市。但由于一直未获得美国投资者的青睐,融资金额有限,市值长期被低估,六年后,博纳影业正式宣布完成私有化交易,同时从纳斯达克退市。

    其后,博纳影业开启了A股上市之路。2017年5月,博纳影业开启上市辅导。今年3月14日,有报道称,博纳影业IPO审核状态已显示为“中止审查”。但据华金资本5月22日消息,公司间接投资了博纳影业,且后者IPO申报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