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纳影业老板于冬个人资料简介 他身价有多少?

    近日,博纳影业备受关注。公开资料显示,博纳影业是首批从事电影发行业务的民营企业,在业内极具知名度,创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是于冬。不少人好奇,于冬身价有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于冬个人资料简介
    博纳影业于冬身价

    于冬,北京人,出生于1971年,1994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管理系,现为博纳影业集团现任董事长、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发行放映协会副会长、中国电影著作权人协会副会长、中国电影基金会副理事长、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北京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妻子是金巧巧,前妻是臧黎璐。

    据《2019年胡润百富榜》,于冬身价为45亿元人民币,位列第912名。但是,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电影行业遭受重创,不少电影企业或倒闭,或市值大幅缩水。拟回A上市的博纳影业现状也不容乐观。在这样的情况下,于冬身价可能因此出现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