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纳影业什么时候上A股IPO 股票代码公布了吗?

    经常看电影的人应该对博纳影业这家公司不陌生。资料显示,博纳影业是国内首家从事电影发行业务的民营企业,曾在纳斯达克上市,目前寻求回A股。不少人好奇,博纳影业什么时候上A股IPO?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博纳影业什么时候上A股IPO
    博纳影业IPO

    据证监会10月30日消息,发审委定于11月5日审议5家公司首发上会,其中就包括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纳影业)。鉴于上会结果暂未公布,因此博纳影业具体何时在A股上市暂未可知,更别说公布股票代码了。

    官网资料显示,博纳影业现已成为行业知名的全产业链布局的电影集团公司,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电影的投资、发行、院线管理及影院放映。2010年9月,博纳影业曾在纳斯达克上市。招股书显示,博纳影业股东包括于冬、张涵予、黄晓明、章子怡、陈宝国、黄建新、韩寒、毛俊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