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纳影业黄巍怎么死的 他跳楼的原因是什么?

    昨日有消息传出博纳影业副总裁去世了,那么博纳影业黄巍怎么死的呢?有人说他是跳楼身亡,那么黄巍跳楼的原因是什么?今年疫情对电影行业的打击非常大,那么黄巍跳楼是不是与这个问题有关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去世
    去世

    6月10日,博纳影业发布声明称,博纳影业副总裁、资深电影人黄巍于6月10日凌晨去世,享年52岁。随后,博纳影业公布了黄巍治丧委员会名单,于冬担任组长。关于博纳影业副总裁黄巍死亡的原因,博纳影业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一消息不便透露。

    根据网民在社交平台上消息,有人从购物中心的一栋大楼上跳下来,大喊大叫,声音中带着歇斯底里的绝望。之后,一些网民说从大楼上跳下的人是黄巍,说他可能是直接从博纳位于18楼的总部跳下的。随后博纳影业发布了一份声明宣布黄巍的死讯。

    据报道,黄巍最近朋友圈的内容围绕着电影业,最近一次更新是在今年4月13日。据官方消息,黄巍先生自2009年以来一直担任博纳影业副总裁兼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分会副会长。现为北京大学国际经济研究所特约研究员、中国经济联合会常务理事、商业房地产委员会副主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