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起诉华为的彭林是谁 彭林什么来头起诉华为的真相曝光

    现在的华为是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就在这个时候,突然冒出一个中国人以公开的方式说要起诉华为,他叫彭林,起诉华为的彭林是谁是什么来头?彭林就是爱否科技的创始人,而起诉华为的真相又是什么呢?

    提起华为手机,一直是国人的骄傲,今年华为发布P30系列,其中华为P30Pro凭借着50倍变焦迅速吸引了国内外媒体的关注,余承东在发布会上放出拍摄月亮的图片,而华为官网上也一直宣传的是直拍月亮。但事实上想要用华为P30Pro拍出好看美观清晰的月亮,需要打开相机上的月亮模式功能,而这一拍照模式也受到了质疑。

    彭林起诉华为虚假宣传
    彭林起诉华为虚假宣传

    从多为大V的说法来看华为P30Pro所谓的月亮模式其实是一种算法,相机判定拍照物是“月亮”后就会自行“P”上月亮上才有的环形山阴影,只有还有人拍摄照明灯时触发了该算法,该算法甚至还会把月亮前的飞机给P掉,但不管是官网还是手机相机当中都没提到算法的加成。前不久爱否科技的员工王跃坤就曾质疑该算法,随后因言语过激被开除,而近日爱否科技创始人彭林发视频表示将要起诉华为虚假宣传,希望华为官方在所有拍月亮的界面下添加算法功劳的说明。

    在视频中彭林谈起了当年起诉华为闪存门的77人,谈到他们因起诉华为而受到的不公平不公正的待遇,但让彭林没想到的是,决定要起诉华为的他很快也被戴上了一样的帽子,网友们对彭林的看法更是惊人的一致。有人说他收了钱,有人说他蹭热度,也有人说他不是中国人!

    起诉华为的彭林是谁?原来是爱否科技的创始人彭林,起诉华为的原因是彭林认为华为P30Pro月亮模式虚假宣传,小米也拍月亮,三星也拍月亮,为什么彭林偏偏就起诉华为呢?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