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瓦台前削发抗议 韩国女校临时工教师要求涨薪引关注

    古人削发明志是气节,来到现代资本社会,人们一般不轻易削发,一般情况下也没有削发的情形,不过根据媒体最新报道,青瓦台前削发抗议,韩国女校临时工教师要求涨薪,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韩国青瓦台
    韩国青瓦台

    6月17日,百余名女性学校临时工聚集在韩国青瓦台前。她们削发抗议,要求“转正”并涨薪。她们表示,自己为学校服务了二三十年,但依旧是临时工。

    她们只能拿少之又少的一点点工资,同时还会面临各种歧视和不公。她们的诉求是将身份转为正式员工,并把工资提高到公务员最低工资的80%。

    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在江湖里等级分明,尔虞我诈,人人都要为自己谋求最大利益,在现代文明社会规则亦如是。青瓦台前削发抗议,遭受不公待遇的女教工能成功达成目的吗?请持续关注本网站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