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宣布获新订单 新订单价值超过240亿美元

    最近,新闻媒体报道称波音公司已经两个月没有获得新订单了,这对波音公司来说真是太惨了,就在这个时候传出了一个关注波音的好消息。根据今天最新消息,波音宣布获新订单了,是谁向波音买飞机了?

    波音共计两个月没有一张订单,这一切都是因为波音737MAX客机坠机事件引起的,不仅没有人买,而且这件事情让波音损失惨重,现在波音宣布获新订单了,对波音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美国波音公司
    美国波音公司

    记者从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方面了解到,2019巴黎航展期间,国际航空集团(IAG)宣布了购买200架波音737MAX的意向,涵盖MAX8和MAX10两种机型。这也是737MAX机型被全球停飞以来首次获得新的购买意向。

    波音6月次获得订单

    据波音方面介绍,IAG和波音双方表示,已经就此机遇进行了讨论,并在航展期间签订了一份意向协议。按照目录价格计算,该协议价值超过240亿美元。

    IAG是爱尔兰航空、英国航空、伊比利亚航空、Vueling航空和LEVEL航空的母公司,年客运量超过1.13亿人次。该集团是波音双通道飞机的长期用户。今年早些时候,IAG承诺并完成了一份针对波音最新远程机型777X的重大订单,以补充其当前型777和新型787梦想飞机组成的机队。

    在单通道领域,IAG及其合作公司曾使用过经典型737飞机。如今其机队主要由空中客车A320家族机型组成。IAG首席执行官WillieWalsh表示,该集团将考虑737MAX作为其未来机队多元化发展的一部分,以应对市场竞争。

    据波音方面介绍,在选择737MAX的过程中,IAG表示,将混合运营178座的MAX8和230座的MAX10。目前该集团尚未公布两种机型的确切比例,但预计会将这些飞机部署到旗下包括Vueling航空和LEVEL航空的多家航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