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瑞阳身价真有330亿?林瑞阳张庭微商品牌引争议

    林瑞阳,台湾女星张庭的丈夫,据传身价真有330亿。2013年,林瑞阳和张庭创立TST,其后屡因此上热搜。近日,林瑞阳敷面膜训话员工视频引来网络关注。

    视频显示,林瑞阳敷着面膜说,自己是60岁的人了,满头的白发,但是脸上一点儿皱纹都没有。期间,林瑞阳搔首弄姿。不得不说,为了给员工打气,林瑞阳也是蛮拼的。

    林瑞阳身价真有330亿
    林瑞阳

    据了解,达尔威是TST庭秘密护肤品品牌销售平台,主要产品有TST活酵母新生面膜乳、冰机如玉雪绒花系列、冻龄系列、逆龄系列等产品。今年1月,有消息称达尔威2018年度交税总额高达96亿元台币(约21亿元人民币)。

    值得注意的是,TST屡被曝出质量问题,但在林瑞阳和张庭的加持下,公司业绩不断上升。因此,坊间有传言称,林瑞阳身价真有330亿。这种说法可信吗?如果是台币为单位,以当前的汇率来换算,林瑞阳身价为72亿多元人民币,还有是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