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骂余承东是为什么 余承东在华为排第几

    最近任正非骂余承东视频在网上传开了,很多人都不解为什么任正非会在公众场合骂余承东。而任正非是华为的老总这是人尽皆知的,他在华为的地位肯定是排在首位,而余承东在华为排第几却少有人知,那么余承东是华为的二把手吗?

    任正非骂余承东原因曝光
    任正非骂余承东原因曝光

    关于任正非骂余承东事件,网上曾流传这样一个段子。几年前,余承东在一次华为公司内部的董事会上,因为某件事情与其他高层发生争吵,余承东很生气,直接把手机砸了,两部手机砸到桌子上,还当着华为总裁任正非的面,任正非没有当场骂余承东。但这件事情曝光后,就传出了任正非大骂余承东。

    而在5月21日,任正非在华为总部接受央视等媒体采访时,回应了骂余承东热点事件。任正非表示,我骂谁是对谁爱,不爱他骂他干啥,余承东挨骂你看他多疯狂。我们不能以表扬为主,我们是要矫正他们不正确的地方,使他往正确的路上走。

    任正非骂余承东,证明余承东在华为的地位也是很高的。余承东是华为终端公司董事长,消费者BG CEO。近几年在余承东的领导下,华为的消费者BG一路飙升,成功拿下了中国市场手机老大的宝座。可以说华为手机现在的崛起,离不开余承东的汗马功劳,所以说余承东是华为的二把手也不为过。

    对于任正非骂余承东事件,想必大家都已经清楚了,就是一个乌龙事件。如今华为正处于一个非常时期,时常会有一些不利于华为的消息传出来,大家一定要分清事情的真相,不要四处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