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瑞阳真有300亿吗 经商成功已成超级富豪

    林瑞阳是知名艺人张庭的老公,两人因给武汉捐款2000多万受到外界关注。有媒体报道称,林瑞阳原本是台湾艺人,后来经商赚钱,如今身价已经高达300亿。事实上林瑞阳真有300亿吗?下面一起简单来了解下他的生意。

    林瑞阳身价丰厚
    林瑞阳身价丰厚

    据悉,林瑞阳创办的微商公司非常赚钱。2018年上海青浦区百强优秀企业名单公布,林瑞阳与张庭名下的公司名列第一,他们也同时公开了公司在2018年度纳税总额高达21亿人民币。

    据了解,张庭、林瑞阳夫妇多年前开始在大陆经营微商公司,2013年创办了上海达威尔贸易公司,除了保养品牌“TST”、电子商务营销外还引进法国红酒。有媒体报道称,TST品牌每个月的销售高达100多亿。

    从林瑞阳的生意规模以及捐赠金额来看,不敢确定他是否真的有300亿身家,不过能一次性捐款2000多万,其资产应该不低于10亿元。看来林瑞阳来到大陆发展后,其生意做得风生水起,身家超过100亿也是时间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