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事件最新消息 华为与俄罗斯5G合作美国慌了

    美国举一国之力打压华为,华为反击也震撼世界,这段时间,网上都在关注华为事件最新消息。尽管美国封禁华为,但是华为实力强大,华为已经与俄罗斯签订5G订单,美国对此恐慌不已。

    华为和俄罗斯5G合作引热议
    华为和俄罗斯5G合作引热议

    俄新社6月11日发表文章称,华盛顿把华为视为对国家安全的威胁,这家中国电信公司与俄罗斯移动通信系统公司(MTS)发展5G技术的协议令美国专家极为不安。

    华为与俄罗斯最大移动运营商之一MTS日前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举行前夕签署了发展5G技术协议。俄公司宣布,计划在5年内向5G网络投资逾200亿卢布(约合人民币21亿元)。MTS和莫斯科政府签订了在莫斯科推广5G的协议,将于未来数月在国民经济成就展览馆试用这项技术。5G商业网络的启动定在2022年。

    目前俄罗斯消息传出华为很有可能将使用俄罗斯的“Aurora(极光)”操作系统以此来取代当前正流行的安卓操作系统。该消息来源于俄罗斯媒体“TheBell”,甚至传出双方正在讨论有关手机安装“极光”操作系统,还涉及到一同建设合资企业,以此来获得华为系统相关硬件、软件和芯片。

    操作系统和服务器芯片一直是5G领域最关键的技术,华为和俄罗斯合作,能够取他人之长弥补自己的不足之处,在5G领域高速前进,原本美国在5G领域实力就不够强大,现在华为与俄罗斯企业合作,美国更加恐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