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将发布鸿蒙平板 在创造力上或将迎来全面升级

    平板电脑在市面上很受欢迎,而且不同品牌的有很多,价格和功能上也是有差异的。华为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近日有消息称,华为将发布鸿蒙平板,在创造力上或将迎来全面升级,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华为鸿蒙平板如何
    华为鸿蒙平板如何

    华为鸿蒙系统相信不少人都有多了解,这是一款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可按需扩展,实现更广泛的系统安全,主要用于物联网。华为宣布将发布鸿蒙平板,搭载鸿蒙系统如何呢?

    华为首款鸿蒙平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华为方面今日宣布,华为将于6月2日发布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华为MatePad Pro和全新HUAWEIM-Pencil第二代手写笔,颜值大幅提升。这是继2019年11月华为发布第一代MatePad Pro后的再一次全新升级。

    值得注意的是,在预热海报中,透露全新MatePad Pro在创造力上或将迎来全面升级。除搭载鸿蒙操作系统之外,据传新品还将在外观、键盘等方面有新的变化。有测试信息显示,HarmonyOS 2比EMUI11的流畅度更好,还实现了功能和视觉效果等方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