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新房销售实行“指导价” 不得借装修变相抬价

    如今各地的楼市政策越来越严格了,根据最新消息指出,深圳新房销售将实行“指导价”,那么所谓的指导价是什么意思呢?深圳商品房的定价评估究竟是怎样呢?根据通知指出,深圳房地产开发商不得通过提高装修价格变相抬高房价。

    新房销售
    新房销售

    5月20日,深圳市住房和建筑局发布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新建商品住房和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导意见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规范该指导意见。新建商品住房和商品住宅的销售价格工作,启用商品住房价格评估系统。

    根据《通知》,价格指导原则是,按照深圳市房地产调控政策相关规定,深圳市预、现售商品住房和商务公寓的批准销售价格原则上不得超过上一年度至今同地段、同类型新房的网签价格。

    进一步加强商品房和商品房的销售管理,防止房地产开发企业以提高装饰价格的名义变相提价,这将影响深圳新房市场的价格水平。《通知》要求各区局对工程装修和装修材料进行审查。基于整体控制的精细装修价格。原则上,装修工程的价格核定应按照工程造价方法计算,并由区造价部门或第三方评估机构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