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衣库老板柳井正日本首富 优衣库事件曾引关注

    提及优衣库,相信国人都非常熟悉。但优衣库老板是谁你知道吗?是柳井正,日本首富,今年个人身价达249亿美元,比软银老板孙正义身价多9亿美元。

    资料显示,柳井正生于1949年2月7日,1963年创建日本迅销有限公司(Fast Retailing)(以下简称迅销)。如今,迅销是日本休闲服装领军企业,其旗下拥有优衣库、GU、Comptoirdes Cotonniers、Princessetam.tam和PLST等品牌。目前,柳井正担任迅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并持有公司49%的股份。

    优衣库老板日本首富
    日本首富柳井正

    截至2013年,迅销旗下9大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632家店铺,位居亚洲服饰零售行业第一,全球服饰零售行业第三位。其中,优衣库品牌自创立以来,保持快速增长的业绩,并创下许多行业神话。在国内,优衣库备受国人喜欢。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优衣库三里屯店事件曾一度引发广泛关注。

    得益于公司业绩的增长,柳井正身价一路上涨,成为日本富豪榜的常客。值得一提的是,在日本首富宝座的争夺方面,柳井正与孙正义竞争十分激烈。今年,柳井正终于打败孙正义,重回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