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为什么不参加E3 2019索尼E3时间表

    目前一年一度的E3游戏展,已经接近尾声了,任天堂无疑成为最大的赢家,微软也公布了自家次时代主机。但另外一家游戏业巨头索尼的缺席,还是让不少游戏粉丝感到不习惯,那么索尼为什么不参加E3?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索尼为什么不参加E3游戏展?

    早在去年的11月份,索尼尼便官方发文宣布将不再参加2019年E3游戏大会。对于其中的原因,有媒体认为是在2018年的E3大会上,索尼曾引发玩家大范围的不满。

    索尼
    索尼

    在2018年的E3游戏展,索尼仍然放出了大量的独占游戏,王牌游戏《最后的生还者》也公布了实机演示视频,尽管从实际视频来看,这款巨作的完成度已经相当地高,人物的细节刻画地也十分出众,只是索尼在放完实机演示之后,依旧没有公布这款游戏的发售日期,这让大家有点不满。

    而其他的大作也是如此,众多的游戏给了一个信息却没有发售日期,所谓的索尼E3发布会,更像是一个“画饼”大会,自然引发了玩家的不满。

    也有媒体认为,索尼缺席今年E3游戏展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因为正在筹备次时代主机PS5,在今年的下半年,索尼将单独召开一场新品发布会,将会公布PS5的发生具体消息,和众多PS平台上的独占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