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真实电脑水平 马云是怎么学会操作电脑的

    马云是中国超级大富豪,是中国的新起之秀,但是最近网上曝光了马云真实电脑水平,马云是怎么学会操作电脑的?马云的学习过程也是一点一滴尝试积累的,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马云
    马云

    近日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会谈中,马云却表示自己只是电脑初学者,只会用电脑收发邮件。此言一出,让很多网友不敢相信,要知道马云从事互联网工作25年了,而且很早就接触电脑,怎么可能只是初学者。不过,马云在2011年也第一次表达了自己“只会收发邮件”的话,在随后几年里,也在多个场合重复这句话,看来并没有开玩笑。

    马云的坦然让我们很惊讶,毕竟他可是电商行业的巨无霸啊,不过马云真实电脑水平只停留在收发邮件也不影响他创立阿里巴巴,因为他说过,他会知人论事,会笼络人心,会带领团队,他会做一个领导者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