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宣布7月7日发布会全球停办 因时间敏感惹众怒

    前几天,索尼宣布了新品发布会的时间,但由于时间比较敏感而引起中国网友的不满,今天,索尼宣布7月7日发布会全球停办,那么索尼此举还能够挽回中国消费者的信任吗?此前索尼宣布在7月7日晚上22点发布新品,但这个时间刚好是七七事变事件发生的时间,因此惹怒了不少网友。

    索尼
    索尼

    今天,索尼相机频道在国外社交平台中宣布,原定于7月7日的全球发布会将停办,新的举办日期将另行通知。

    6月30日,索尼中国发文称,将于7月7日22:00举行新机发布会。由于发布会时间敏感,立即有大量网友提出质疑。

    7月1日,索尼中国发布道歉声明称,由于工作安排不当,造成日期选择上的误会和麻烦;对此表示歉意,并取消了原定于本月7-10日举行的国内专业展会上发布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