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好消息 刚刚中美贸易谈判传来重大进展

    最近,中美贸易战持续升级,美国不仅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还对华为集团实施全方位封杀。截至目前,中美贸易战有什么进展呢?中美贸易谈判是否迎来好消息?据悉,中美目前已经从结构性对话进入结构性谈判阶段,算是中美好消息吗?

    中美贸易战
    中美贸易战

    中美贸易谈判最新消息,双方需要逐步形成一个有约束力的、有法律基础的协定,以期达到稳定的、可预期的效果。同时,在结构性谈判协定的基础上,继续探讨商签中美双边投资协定或者中美自由贸易协定。目前来说,算是中美好消息吧!

    对于美方发起的贸易战,耿爽表示:中方一再表示,加征关税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发起贸易战只会损人害己。而对于贸易战,中国不想打、不愿打,但也绝不怕打。如果有人打到家门口,我们必然会奉陪到底。中方从来不会屈从于任何外部压力,我们有决心、有能力捍卫自身合法正当权益。

    对于中美贸易战,中国态度一直强硬,虽然以前中国比较落后,但是现在中国强大起来了,绝对不会向别的国家低头。所以,不管下一轮中美贸易谈判能否迎来好消息,中国都不会向美国服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