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最新消息今天 贸易战谈判近况如何

    中美贸易战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根据特朗普最新消息今天,特朗普表示将会在G20峰会前后会公布,究竟对不对中国增加关税。那么目前贸易战谈判近况如何呢?按照现在来看,贸易战谈判并没有最新结果出来。

    特朗普最新消息
    特朗普最新消息

    如果贸易战继续开打下去的话,那么全世界的经济都会受到拖累,中国也是深知这一点,所以一直都想用磋商的方式去解决问题,并不是中国害怕美国,而且中国不希望将其他国家拖下水。

    美国总统特朗普随后于美东时间6月10日上午接受CNBC“SquawkBox”节目电话专访时表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如果没有出席本月的G20峰会(6月28-29日登场)、对中国产品加征的新关税将立即生效。特朗普说,习近平如果没有参加峰会、他会感到惊讶。特朗普指出,美国政府目前已对35-40%的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双方如果没有达成协议、另外的60%也将会被加征关税。

    特朗普认为中国将与美国达成协议、因为他们别无选择。他说,中国目前正因不想支付关税的企业撤离、前往其他国家(包括美国)而大受打击。特朗普并且提到,习主席是中国央行总裁、他可以随心所欲,中国多年来人为压低人民币汇价、给予他们许多竞争优势,但美国即便没有公平竞争条件(美联储升息速度过快、实施量化紧缩政策)、仍赢得这场贸易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