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巨头投奔中国 美国经济到了危险边缘特朗普哭了

    如今中国经济越来越强大,经济环境也越来越好,因此很多国家的企业都纷纷将投资转移到中国来。早前美国巨头安东诺夫公司就与中国公司合作,现在电商巨头亚马逊也将于华为展开合作。如今美国巨头投奔中国,美国经济也要到危险边缘了,这下特朗普该哭惨了吧。

    特朗普大麻烦来了
    特朗普大麻烦来了

    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美国再一次向我们证明了这个道理。根据海外消息,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已经在部分国家的销售网站上恢复了华为相关产品的销售。显然,这是继IEEE协会之后的又一个大反转。

    从美国各大科技巨头不再为华为提供技术和芯片以来,一些大型的电商销售巨头也将华为的产品纷纷下架。然而,现在又将华为的商品再一次“上架”,显然美国的这些巨头们已经意识到失去华为,他们将带来巨大的损失。

    众所周知,亚马逊是美国的商业巨头,在全球都具有非常大的影响力,也许下架华为产品对亚马逊没有多大的损失,但是这给亚马逊带来的影响却是不可估量的,所以亚马逊已经严重意识到中国企业在美国甚至是全球的地位,才会投奔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