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大佬支持华为 称国产厂商要团结起来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华为日前遭到美国政府恶意攻击,国内许多大佬都出面说支持华为,其中就包括小米创始人雷军。小米与华为虽然是竞争对手,小米高管和华为高管也多次互怼,但在遭遇外敌攻击这件事上,雷军还是及时站到应援华为队列中。

    雷军支持华为
    雷军支持华为

    曾经屡次与国内友商正面刚,多次挑战国内手机市场权威的雷军,在红米Redmi新品发布会上说:我曾是华为铁粉。

    雷军甚至还表示,他可以对任正非的很多篇讲话倒背如流,足以可见雷军对其的佩服。而雷军在此次的采访中也表示,他多次跟大家说国产厂商要团结,这句话同样也是真理。关上国门,国内的手机厂商可以通过明争暗斗来争第一,促进双方的发展;而若是涉及到国外的打压,那团结一致,绝对是国内手机厂商能生存下来的绝对宗旨。

    雷军支持华为,这是必须要做且非常正确的事情。华为之所以遭到美国对付,是因为华为真正强大了,已经威胁到许多美国企业的利益,如果今日国内厂商不团结起来一直抗敌,那么华为倒下后,日后崛起来的国产厂商同样会遭到美帝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