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汉阴东辉珠宝放贷 汤晓东涉非法吸存警方悬赏百万抓捕

    汤晓东是汉阴东辉珠宝集团的老总,因为涉嫌非法集资案走进了人们的视野,而警方为了抓捕汤晓东也不惜悬赏百万元。目前还有消息称汤晓东除了非法集资,其公司汉阴东辉珠宝还涉嫌放贷,但这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汤晓东犯罪最新消息
    汤晓东犯罪最新消息

    近日,警方一份悬赏通告引关注。悬赏通告显示,犯罪嫌疑人汤晓东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2018年10月7日,陕西省汉阴县公安局依法对其立案侦查。警方希望广大群众积极举报犯罪嫌疑人汤晓东的线索,如直接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汤晓东并移交汉阴县公安局所在地,汉阴县公安局将奖励人民币100万元。

    东辉珠宝官网及工商资料显示,四会市东辉珠宝玉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工商资料显示成立于2013年7月),汤晓东100%持股。汤晓东从事珠宝行业20多年,在进军汉阴珠宝市场之前,已在广东经营多家珠宝玉器公司。

    据了解,东辉珠宝是以签订分红股东协议的方式,向社会大量融资。去年9月份投资人红利都没有到账,遂心生疑虑,部分投资人讨要红利及投资款也未果,随后投资人也与东辉珠宝公司老板失去联系,导致事件爆发。据知情人介绍,参与陕西东辉珠宝文化产业园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投资人,以汉阴县和汉滨区居多,人数过千人,涉及金额超亿元。

    如今汤晓东涉嫌非法集资已经被警方通缉,但目前还没有他的下落。警方抓捕汤晓东的悬赏金额为100万已经非常高了,但是有消息称汤晓东在网上发布视频,称悬赏200万来征集警方罪证,这下就让人有些搞不懂了,通缉犯居然还敢那么猖狂挑衅警方,所以很多人都希望将他早日缉拿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