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汤晓东吸收了多少钱 汤晓东珠宝店查封

    最近一则百万悬赏汤晓东事件相信网友们都了解过,对于汤晓东这个人也渐渐有了一定的了解。根据最新报道称汤晓东珠宝店被查封,那么汤晓东吸收了多少钱呢?汤晓东事件来龙去脉到底是怎样?

    汤晓东最新消息
    汤晓东最新消息

    6月10日,澎湃新闻从陕西汉阴县相关渠道了解到,汤晓东出逃后的2018年10月,汉阴县曾派人赴汤晓东当时所在的塞班岛,与其谈判,并试图劝其回国归案,但被汤晓东拒绝,双方关系陷入僵局。今年5月底,汉阴县有关方面决定发布百万悬赏,通缉汤晓东。

    汤晓东是广东东辉珠宝集团的实际控制人。2017年6月,汤晓东经过招商引资,来到汉阴建设“东辉珠宝小镇”。当地汉阴新闻网的一篇宣传文章称,东辉珠宝项目采用“‘公司+合作社+珠宝小镇+农户’模式,给群众带来致富新门路”。

    2018年6月,汉阴县要求东辉珠宝立即停止一切涉嫌非法的集资和民间借贷活动;停止以“招商加盟”、入股分红等名义及组建营销团队;停止以印发传单等方式对外宣传推介和融资活动。随后,东辉珠宝多名骨干人员被抓,汤晓东外逃。

    汤晓东资料简介

    汤晓东,男,汉族,1977年12月28日出生,陕西省汉阴县蒲溪镇东升村人。身高约160CM,体态中等,平头。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系。2000年,汤晓东在广东海丰成立了东泰宝石机械有限公司,两年后又成立了东辉珠宝集团有限公司,还去中山大学念了MBA。2017年4月,在第21届西洽会集中签约仪式上,汤晓东的东辉珠宝集团打造的汉阴珠宝小镇项目签约6亿元。

    2019年1月24日,政协汉阴县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公告称,政协汉阴县第九届委员会委员汤晓东因违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有关规定,经政协汉阴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九次常委会议表决通过,撤销其委员资格。曾任广东四会市玉器商会会长。现任东辉珠宝集团创始人。

    汤晓东出逃,尽管中国已经发布“红色通缉令”,但由于美国并没有加入国际刑警组织,所以这个“红色通缉令”对汤晓东暂时没有太大的效果。想要成功抓捕汤晓东,好需要美国的合作,比如说冻结汤晓东资产,或者是与中国警方合作,联手抓捕汤晓东。

    以上就是汤晓东基本资料和事件的起因,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汤晓东目前已经成为了高级别的通缉嫌疑人,所以如果有汤晓东信息的话应尽快和警方联系,将汤晓东抓拿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