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货船遭卫星跟踪 还有国家买伊朗石油吗?

    伊朗是中东石油生产国,世界多国都需要伊朗石油,美国制裁伊朗石油出口之后,伊朗石油出口就没以前那么方便了,据悉伊朗货船遭卫星跟踪,无法停靠他国港口,那现在还有国家买伊朗石油吗?

    伊朗石油最新消息
    伊朗石油最新消息

    据伊朗官方媒体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26日报道,伊朗总统鲁哈尼发表谈话说,美国当前对伊朗施加了空前的压力,伊朗运油船遭到美国的卫星追踪,甚至连一艘伊朗货船也无法停靠任何国家的港口。

    对此伊朗方面表示,这是之前从来没有出现国的情况,但是这并不会让伊朗就此屈服于美方,伊朗民众之间“团结信任”是挫败美方经济制裁的必要条件。伊朗早已经准备了充足的物资,政府方面不会让伊朗的民众生活得更加艰难。

    尽管美国全力打压伊朗,但是伊朗也很霸气,并不对强大的美国求饶。美国这么凶狠,还有国家买伊朗石油吗?有的,目前俄罗斯、印度、中国都会根据国内需要购买伊朗石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