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手机美国销量如何? 真实销量惨不忍睹

    最近,全世界人都知道华为被美国针对,华为5g在美国彻底被禁售,此外华为手机也可以说完全失去了美国市场,不过有些比较特殊的华为手机还是可以在美国销售,不过不是美国运营商售卖这些手机,而是网站在卖,但真实销量也是惨不忍睹。

    华为主流手机无法进入美国
    华为主流手机无法进入美国

    在美国购物网站——BHPhoto发现,该电商下架了所有的华为手机;比较热门的华为mate20系列、华为P30系列的机器均已下架;不过华为的平板电脑、智能手表、笔记本电脑,目前还在正常销售。

    外媒表示,BHPhoto下架华为智能手机,或许和华为被美国列入“实体名单”有关;目前多家美国公司已经放弃和华为的合作,而华为目前也是在全球市场面临较大的挑战,无论是产品、渠道,还是研发,都有很大的压力。

    不过该电商下架华为手机,对于华为手机的销量影响不大;该网站主要是销售无锁的智能手机,而在美国市场,运营商的定制手机销量较高,而这些销售无锁智能手机电商,市场份额一般较低。

    尽管华为有些手机可以在美销售,但这些手机并不是华为最新款手机,而且销量惨不忍睹。华为虽然失去美国市场,不过凭借着欧洲出色的销量成绩,华为依旧能够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美国对华为的制裁不会发生改变,不指望华为手机可以攻入美国市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