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最强反击 华为反击震撼世界令美国制裁失败

    美国要陷害华为,要封锁华为的出路,很多人担心华为前景。想不到,华为最强反击来了,使得美国阴谋破产。那么,是怎样的大招反击呢?网友都说华为反击震撼世界,难道美国面对华为,再有实力,也难以令阴谋成功吗?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华为作为一家合法的企业,进入到美国市场,应该获得公平的对待才对。可是,美国竟然对华为肆意封杀,处处针对,实在可恶。面对不公平的对待,华为反击了,而且被称为最强反击,令世界震撼。

    前段时间,华为将美国政府提起诉讼。报道称,华为宣布,针对美国《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NDAA)第889条的合宪性,向美国联邦法院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定这一针对华为的销售限制条款违宪,并判令永久禁止该限制条款的实施。

    一忍再忍,忍无所忍,无需再忍!华为面对美国,就是这样的局面。这些年来,美国为了打击华为,为了打击中国的企业,经常做出针对性行为,对华为十分不公平。现在,华为终于动手了,将美国政府起诉,要拿回属于自己的公道。

    美国曾制裁中兴,计划成功了,之后得到好几个亿的收益。现在,美国故技重施,竟然想制裁华为。但是,华为最强反击,使得美国制裁失败了。华为有自己的技术,实力突出,不依赖美国,所以不怕美国制裁。长久发展下去,华为受损不大,相反美国企业的利益才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