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连夜发布重大消息 美国打击华为阴谋难以得逞

    重磅消息!美国打击华为,禁止供货芯片给华为。但是华为连夜发布重大消息,决定将自主研发的芯片推出。面对华为的应对,美国都懵了。看来,这次蒙受巨大损失的并非华为,而是美国。那么,整件事是怎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我们都知道近期美国对华为的各种各种制裁,并将华为列入了“实体名单”,为的就是想要将华为彻底击垮,但是美国却没有预料到华为是如此的强大,连夜宣布了重大消息,那就是将华为的“备胎”正式转正,叫做鲲鹏920芯片。

    华为公布鲲鹏920芯片之后,让不少网友都竖起大拇指为止赞叹,这也瞬间打脸美国,让美国看到了华为不是那么不堪一击的,美国对华为的打压并不是害怕华为的强大,而是担心中国的新兴技术,这样会影响到美国在科技界的地位。

    但是华为对于这一切早就有所防备了,所以也在研发了自己的核心产品,就怕突然会有这样一天,打一个措手不及,便在一夜之间将所以的备胎都转正,这个社会就是这样,落后就要挨打,而且弱肉强食,相信以华为的实力会挺过去的。

    美国想方设法来打击华为,在每一种业务阻碍华为的进步。但是,华为总能化解危机。华为以前在美国进口芯片生产产品,但被美国断了货,依然可以通过自主生产的芯片,满足自己的需求。反而,美国失去这样一个大客户,损失惨重。所以,美国打击华为的阴谋是难以得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