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打压华为芯片 真实目的令人感到愤怒

    5月15日,美国宣布断供华为芯片,禁止美国合作生产商向华为提供芯片,想要将华为扼杀在摇篮里。美国打压华为芯片的手段很残忍,美国的真实目的令人感到愤怒,这充分证明了一句话:市场竞争是极其残酷的。

    华为
    华为

    5月23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将共计33家中国公司及机构列入“实体清单”,其中包括北京计算机科学研究中心、奇虎360、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云从科技、东方网力等科技企业/机构。

    这意味着,名单内的中国企业和机构,无法同美国相有商业性往来,也无法进行学术交流,这对于技术流通和国际贸易都是不利的。而美国这么做的原因只是怕华为强大了之后抢占美国的市场而已,不想进步,只要打垮对手即可,这令人愤怒极了。但是华为会绝对反击,会研发属于自己的芯片,不会任人宰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