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为什么要打压华为 周鸿祎说出了真相

    9月15日,美国对华为的新禁令正式生效,这意味着全球所有使用美国技术的企业不得向华为供货,除非向美国政府申请并且得到允许。美国为何要动用国家力量封杀一家中国企业?很多人怎么想都想不明白,360董事长周鸿祎说出其中真相。

    周鸿祎
    周鸿祎

    周鸿祎在2019年5月份时爆料,美国NSC(国安局)在六年前入侵了华为的邮件系统,美国利用国家级的网络战部队,对一个非安全专业的公司发起网络攻击,华为当然抵御不了。小编了解到,华为之前承认公司服务器的确遭到美国攻击过。

    美国之所以千方百计要封杀华为,背后涉及网络权控制。美国害怕别的国家也对他们发起网络攻击,所以他们要在5G网络上获得领导权。

    周鸿祎表示,如果全球网络都用了华为的网络设备,那美国想要截获和侦听数据就没那么容易了。所以美国一定要想办法破坏华为在5G上的部署。科技战其实就是网络战,在这场战争中获胜的一方,一定掌握着网络数据。

    周鸿祎说出了美国打压华为的真相,原来美国是想截获和侦听全球数据。美国经常诬陷中俄两国攻击其网络,由此来看美国才是那个攻击别国网络的国家。美国情报工作做得这么厉害,估计也是因为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