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元存哪个银行利息最高 3年和5年定期哪个好

    今年有疫情,工作不好干,新工作也不好找,对于普通人来说,日子会很难过,如果兜里还有10万元一定要省着花,不要花太多钱,否则没有存款没有收入来源会让你怀疑人生。那10万元存哪个银行利息最高?3年和5年定期哪个好?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

    在六大行当中,邮储银行的利率,在定期存款方面更有优势,哪怕是与一些城商行作比较,它的利率排名也比较靠前。假如是十万块钱想要存银行三年定期的话,最高利率为邮储银行,年利率4.125%,三年总利息为12375元。

    邮储银行五年定期存款利率也差不多是这个利率,所以,对于大家来说,10万元在邮储银行存3年定期最划算,三年后就可以赎回资金了,很方便。三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已经够发生很多事情了,能尽快取钱,就不用损失利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