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元庆是柳传志女婿 杨元庆国籍是哪收入多少?

    【导语】联想杨元庆已经成为热议人物了,杨元庆本人有多厉害?杨元庆是柳传志女婿,所以他才能成为柳传志的接班人?那杨元庆国籍是哪的?杨元庆收入高吗?这一系列问题都有待解决,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联想杨元庆引热议
    联想杨元庆引热议

    杨元庆,1964年11月12日出生于安徽合肥籍贯浙江舟山,联想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国家高级工程师,享受政府专家特殊津贴,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企业家协会理事,中国科技大学客座教授。未来论坛创始理事。

    坊间盛传杨元庆是柳传志的女婿,其实这很扯淡,不能因为柳传志“传位”给了杨元庆,就说明他俩的关系不一般。只能说杨元庆有才、柳传志爱才!

    杨元庆是中国国籍,他是联想董事长,他的收入应该很高,网上有消息传出杨元庆身价高达1.3022亿元,是内资港股最贵的CEO。不过现在联想深陷“卖国门”,杨元庆压力很大。

    相关阅读:杨元庆称要挑战屏占比极限杨元庆回应联想撤回上市申请质疑 联想是一个卖国贼企业联想对华为断供杨元庆diss折叠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