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CEO杨元庆谈5G 值得大力建设和推广

    网络的飞速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便利,现如今大家都离不开网络的使用了,5G的到来更是满足了不少的人需求。现在有部分人已经使用上5G网络了,近日,联想CEO杨元庆谈5G,并且表示5G值得大力建设和推广。我们一起来看看!

    5G的发展和应用
    5G的发展和应用

    5G是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是最新一代蜂窝移动通信技术,也是继4G、3G系统之后的延伸。杨元庆,1989年加入联想,是公司首次公开招聘的大学毕业生之一,目前是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第20届中国企业家论坛在黑龙江召开,联想CEO杨元庆发表了主题演讲。

    杨元庆谈5G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联想CEO杨元庆谈5G,他认为认为5G即便它的起步阶段投入是比较高的,应用目前也比较迟缓,但是它也是值得大力建设和推广的。他表示当前可能被炒得过热,技术还不成熟,用电量也太大,并且直言5G赢者通吃一家独大会让行业失去活力。于是此番言论引起了不少热议。

    对于联想CEO杨元庆谈5G,有说联想含沙射影,有说联想蹭5G热度,也有人说任正非说5G过热可能真的是5G过热。但是杨元庆表示,5G必将为中国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中国经济的进一步复苏提供强大的支撑力量。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