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一油价将调整 网传油价将迎来大幅下跌可信吗?

    油价走势一直都是民生热点话题,特别是各位司机更是关注油价的涨跌,近日有消息称下周一油价将调整,而且油价将迎来大幅下跌可,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如果真是暴跌的话,那么广大车主肯定是乐开花了。

    油价
    油价

    油价关乎到有车一族的用车成本,有车的朋友都希望油价越低越好,这样,加油也能省下不少钱,不过油价的走势一直都是阴晴不定的,有时候会连续暴涨,但过后往往还会迎来一波暴跌。不过油价暴跌对司机来说却是一件大幸事。

    最近有消息称,国内油价终于要降了!这次降得还不少,有望重回“6元时代”!关注油价的朋友们都知道,国内成品油以十个工作日为一个计价周期,上一轮调整是在5月27日,现在十个工作日已经过去得差不多了,下一轮调整将在6月11日到来。

    到目前为止,国际原油价格仍在延续下跌趋势,国内油价也从“预计下跌”到“大幅下跌”,再到如今的“年内最大跌幅”,可以说油价下调已成定局!

    今年以来,美国与几个石油大国之间的摩擦加剧了国际原油供给市场紧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也从1月开始执行原油减产协议,受此影响,国际油价持续走高。

    至4月底,美国WTI原油和布伦特原油的价格分别为66.3美元/桶和74.57美元/桶,双双达到近半年的峰值,比去年年底上涨了超40%。

    而国内油价今年已经经历了八次上涨,一次搁浅,两次下跌,其中一次下跌还是因为增值税下调进行的降价。经过这11次调整,车主们加满一箱油要比去年年底多花40元左右,部分地区更是已经进入“8元时代”,令人感叹“买得起车却开不起”。

    然而,若是油价能够下跌的话,司机大哥就能节省不少钱了,目前油价处于8元时代,如果这次能够直接跌到6元时代的话,那么就真的是太给力了。广大司机朋友抓紧机会囤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