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还能回到6元时代吗 车主们可能失望了

    据测算,2022年以来成品油零售限价已累计经历16次调整,其中10次上调,6次下调。就在今晚,油价又要变了,油价又要上涨了,那么今年油价还能回到6元时代吗?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油价上涨
    油价上涨

    成品油价格将迎来下半年首次上调。多家大宗商品资讯机构的跟踪数据显示,9月6日24时开启的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大概率要涨价。本轮上调落实后,2022年国内成品油调价“五连跌”终结,多数地区0号柴油升价将重回8元时代,部分地区95号汽油升价重返9元上方。按照汽车油箱50升容量计算,加满一箱油将多花7元左右。

    从发展的角度来看,油价是不可能回到6元时代的,毕竟决定油价的因素有三点,一是石油供应量,二是市场对油料的消费量变化,三是货币因素等。也就是说,想要重回6元油价时代是不可能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