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今天发生的事 美国又对伊朗下死手

    伊朗今天发生的事:美国宣布对伊朗最大石化公司实施制裁!自去年5月退出伊核协议后,美国从政治、经济、军事等多方面对伊朗实施毁灭性打击。最近,美国制裁力度不断加码!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7日,美国财政部宣布对波斯湾石油化工工业公司及其39家子公司实施制裁,理由是该公司为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所属的建筑公司提供金融支持。报道称,波斯湾石油化工工业公司是伊朗最大、效益最好的石化企业,其产出占伊朗全国每年石化生产量的40%以及出口量的50%。

    伊朗今天发生的事
    美国制裁伊朗

    对此,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该政策是美国对伊朗“极限施压”的新举措,将会切断伊朗政府“破坏中东稳定”所需的经济来源。此前,美国取消八个国家的石油豁免权。伊朗石油出口严重受挫。伊朗石油部长近日确认,包括中国在内的八个国家和地区,都不再购买伊朗的石油。

    美国不断升级制裁,将会给陷入经济危机的伊朗带来极大的危害:货币贬值、石油出口锐减、失业率攀升……近日,世界银行和IMF均对伊朗经济发展给出悲观的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