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一男为何不回华为 李一男老婆是演员李媛吗

    近来,华为知名度大大提高,因为美国举一国之力要封杀华为,而华为在面对挑战时也作出了有力反击,华为真的很牛。华为还有个很牛的人物——李一男,李一男是个传奇人物,很多网友好奇,李一男为何不回华为?李一男老婆是演员李媛吗?一起来看看吧。

    华为李一男引热议
    华为李一男引热议

    李一男,1970年出生,湖南人,华中理工大学少年班毕业。15岁考入当时的华中理工大学少年班;26岁就成为华为常务副总裁,这在当时,真的是万人羡慕敬仰,而他在华为也算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可谓是春风得意,事业早成。然而,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他2000年却从华为离职,拿着从华为股权结算和分红的1000多万元设备北上北京,创办港湾网络公司。

    华为研发的一位原中层表示,李一男离职的真正原因应该是没有被华为重用。这位中层认为,虽然李一男回华为后被任命为首席电信科学家,但在去年12月又被任命为华为终端部的副总裁,负责基础技术研发。而华为的核心产品是移动、交换、传输和业务软件等电信设备,终端部门在公司的地位和重要性都不如以上部门。

    李一男离开华为,开始自主创业,但是他创立的港湾网络公司和华为集团构成竞争关系,最后李一男再次回到华为。李一男还有很多传奇经历,此处按下不表,不过网上有消息说,李一男的老婆是演员李媛,目前消息没有得到证实,但是还有消息说,李一男至今未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