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元庆微博 联想更名联想中国杨元庆成众矢之的

    联想是中国的?网上有很多人都这么发问,联想也陷入“卖国门”无法自拔。日前,联想更名联想中国,用切实行动表明,联想是中国的,那杨元庆微博最新动态是什么呢?网友们对此有何评论呢?

    联想更名引热议
    联想更名引热议

    5月31日下午12时,联想正式更名为联想中国,并在微博当中标明:世界的未来在中国,中国的未来在智慧创新,联想的力量是要让每个人都感受到美好的生活模样,并在微博当中,看到了星辰大海。

    有网友就边料出来了,在国外的很多企业进入中国,也是叫的某某中国,例如索尼中国、微软中国,而相比较中国的企业命名方式就很有意思了,在中国例如阿里巴巴,就叫阿里巴巴集团或者阿里巴巴,而在国外就是阿里巴巴国际,同样华为和小米以及腾讯等等企业也就是这样的命名方式,如出一辙!

    联想是一家老牌公司,早在1984年就已经成立,长久以来涉及IT,投资,地产三大行业,旗下有六家子公司,分别为:联想集团,神州数码,联想投资,融科智地,弘毅投资以及神州租车。要知道,联想曾经很长一段时期是大家口中有名的民族品牌,但近年来,联想却逐渐成为众人心目中的“嫌弃的对象”。

    口碑的崩塌和联想自身有很大的关系,就在不久前5月23日晚间,联想CFO黄伟明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联想今后有可能将把产品转移到其他国家”。这一言论再次让联想处于风口浪尖,一众网友口诛笔伐。无论联想再如何解释,再怎么表明立场,联想的口碑名声都再次大打折扣。

    有网友分析,联想走到今天这个局面,杨元庆难辞其咎。杨元庆曾经在公开场合表示,联想亿以产品为中心,只有做好了产品,联想才能都得更远。网友说,忽视用户体验的企业最后都无法走太远,联想目前已经陷入僵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