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辉珠宝最新消息 董事长汤晓东成悬赏百万通缉嫌疑人

    东辉珠宝集团最新消息曝光。5月31日,汉阴县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汤晓东成悬赏百万通缉嫌疑人,罪名是涉嫌非吸。资料显示,汤晓东是东辉珠宝创始人。

    悬赏通告显示,汤晓东,户籍地陕西省汉阴县蒲溪镇东升村一组,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如直接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汤晓东并移交汉阴县公安局所在地,汉阴县公安局将奖励人民币100万元。

    东辉珠宝最新消息
    东辉珠宝非法集资

    警方悬赏百万通缉嫌疑人,引来了广泛关注。汤晓东究竟是何许人也?为何警方高价悬赏?据了解,汤晓东是东辉珠宝集团创始人,其位于汉阴县城关镇的东辉珠宝玉器店向社会不特定人群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达100万元以上。

    去年10月7日,东辉珠宝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立案侦查,10名骨干人员被抓获。但作为此案的最关键人物,汤晓东仍在逃。据查询,汤晓东是16家企业的法人,13家企业的股东,15家公司的高管,18家公司的实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