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衣库联名恤抢疯 优衣库kaws能升值么?

    优衣库联名恤抢疯事件引发广泛热议。现场图片显示,为了抢到KAWS的T恤,大家的行为简直不要太疯狂!优衣库KAWS为什么火?未来升值空间大不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优衣库与美国当代艺术家KAWS合作的“KAWS:SUMMER”系列于昨日正式发售,产品包括12款成人T恤、6款童装和4款帆布包,图案不仅有KAWS经典的XX眼和骷髅形象的COMPANION,还有KAWS去年在DIOR男装大秀秀场打造的巨型BFFPINK。

    优衣库联名恤抢疯
    优衣库

    一经开售,优衣库线上渠道是秒光,线下则是疯抢。为什么要疯抢?分析认为,因为KAWS和Dior也有联名款,但价格高昂,一件短袖要卖上千元,而优衣库只需99元,所以才会如此抢手。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太受欢迎,一些人疯抢到后便转卖出去。有消息人士表示,优衣库联名恤在二手平台价格最高能涨10倍,也就是能涨至一千元左右。厉不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