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衣库kaws联名遭疯抢 一件转手卖挣400太疯狂

    优衣库是快时尚服饰品牌之一,其总能在当季推出经典新款,广受消费者欢迎,就在近日优衣库kaws联名遭疯抢,优衣库店员称消费者太疯狂。要知道优衣库的衣服价格可不便宜,一件T恤要99元,但大家好似买白菜似的,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优衣库
    优衣库

    在进一步了解到,优衣库kaws联名遭疯抢疑似饥饿营销,利用情怀、限量的方式吸引消费者跟风抢购。同时,对于不熟悉优衣库kaws联名的人来说,此次饥饿营销给其提供了薅羊毛的机会。

    目前在各个省份的门店,有顾客凌晨四点就开始排队。因为专区内会限购五件,所以从早上开始就一直反复排队,只为了能够多购买一些,然后可以转手卖高价,以此获得收益,目前在闲鱼等一些二手交易平台已经看到联名T恤已经到达了高达500元的价格。

    一件99元的T恤转手便可挣400元,这搁谁都心动呀!此事件一出,让大家想起了星巴克猫爪杯。虽说T恤的用处比星巴克猫爪杯广,但还是要建议大家别为了抢一件衣服,而丢了自己的颜面。从卷门下方窜进店里,见货就抢,其中大部分都是当代大学生,的的确确有些不在乎自己的形象。

    同时,疯狂购物也将带来许多隐患,如高仿横行、国产衰落。如今中美贸易之争尚未有结论,大家的态度是坚持自创自研,但国产品牌自创新款备受冷落,着实是伤了不少企业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