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合国起诉特朗普 搅动贸易战引发全球经济动乱

    自从特朗普上台之后,这个世界就乱套了,有人说,美国被一个疯子给掌控了,据传,联合国要起诉特朗普,的确,特朗普的作派让人无法苟同,频频挑起贸易战导致全球经济市场动荡。如果特朗普继续这样不能迷途知返的话,估计就要被全球弹劾了。

    特朗普
    特朗普

    近段时间,特朗普真的是一个久盛不衰的热点人物,因为特朗普把多个国家搞得不安生了,不仅对伊朗发动制裁切断了其石油出口,还制裁了中国国家企业甚至要对中国部分商品加征关税,并且墨西哥也无法幸免。如今,特朗普得罪了多个国家,并且因为他的决策导致全球经济局势动荡,影响甚大。

    因此,有消息称,联合国要起诉特朗普,如今连联合国都被特朗普给激怒了,看来不久的将来,特朗普就要被全球孤立了。那么,联合国是如何看待特朗普的呢?如果特朗普一旦被起诉会有什么后果?他会下台吗?

    据悉,特朗普要打全球贸易战,将会对全球经济产生多大的冲击和影响?据彭博经济研究,若全面爆发贸易战,可能给全球经济造成4700亿美元的冲击。

    美国决定征收钢材和铝材关税或许只是开始,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警告或出台更多关税举措,而其他经济体则誓言要做出反击。欧盟贸易事务负责人CeciliaMalmstrom周一承诺,将“起身直面欺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