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份额反超苹果 华为实力超越苹果还要多久?

    好消息来啦,今年一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数据已经出来了,华为份额反超苹果,华为现在是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排名第二的国家,而且和三星的差距越来越小了,华为实力超越苹果还要多久呢?

    华为实力超越苹果指日可待
    华为实力超越苹果指日可待

    华为份额反超苹果

    根据Gartner最新统计数据,华为在今年第一季度以5800万台的出货量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市场占有率达到了15.7%的新高。而苹果手机的出货量则继续下滑,第一季度出货4460万台,市场占有率为11.9%。

    此外,市场份额排名前五的手机厂商中,有三家都是国内品牌,OPPO、vivo分别位列第四、五名,市场份额为7.9%及7.3%,较去年同期均有上升。

    在去年的第二、三季度,华为市场份额也曾超过苹果。不过,在苹果秋季发布会后,苹果的市场份额又迅速反超华为,回到第二名的位置。

    华为实力超越苹果还要多久?

    去年华为在销量上曾经超越苹果,不过当时被业内人士嘲讽为“数字上的超越”,因为苹果财报显示,苹果净利润全球排名第一,在实力上,华为还没有超越苹果。2019年,华为因为美国禁令知名度大大提高,华为实力超越苹果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