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获折叠屏专利 苹果折叠屏手机什么时候出

    根据媒体最新消息,苹果获折叠屏专利,那苹果折叠屏手机什么时候出呢?我们知道,目前三星和华为已经推出了折叠屏手机,但是还不够成熟,那苹果折叠屏有什么特殊之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苹果获新专利
    苹果获新专利

    苹果获折叠屏专利

    折叠手机是智能手机的一种造型,即利用柔性AMOLED屏幕可弯曲的特性制造的可以对折屏幕的手机。

    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授予苹果公司一项可折叠屏幕专利,苹果于2018年1月提交了这份专利申请。该专利可以供苹果研发出可折叠的iPhone手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苹果也会推出自己的可折叠iPhone。

    苹果折叠屏手机什么时候出

    市场上关于苹果新手机的消息还是很多的,目前iPhone11和iPhonese2都是人们猜测的对象,至于苹果会在今年9月份秋季发布会上发布什么产品,专家还没有作出预测。苹果折叠屏手机估计要2020年以后才能出吧。我们期待苹果新机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