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顿午餐3153万 和巴菲特吃饭为什么这么贵?

    这个世界都讲人脉,可是你拥有人脉的前提是你本身拥有价值。最近,巴菲特一顿午餐3153万引起人们热议,和巴菲特吃饭为什么这么贵?这顿饭真的这么值钱吗?谁会花这个钱去做这样昂贵的“没用的事”?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巴菲特
    巴菲特

    一顿午餐3153万

    北京时间5月27日上午10:30,第20届巴菲特的慈善午餐正式在eBay网站开拍,起拍价为2.5万美元。

    拍卖进行到第二天18点,竞拍价就已经超过历史最高价位——2012年和2016年的345.68万美元。拍卖持续进行了5天,于太平洋(3.460,0.00,0.00%)时间7:30(北京时间10:30)在eBay结束拍卖。

    网站结果显示,一名匿名账号S***5的竞标者最终以4567888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153万元)的价格买下这顿午餐。本次成交价创出历史新高,与2018年的3300100美元相比,高出1267788美元。

    巴菲特的午餐为什么这么值钱?

    根据拍卖规则,这位最终获胜者将有机会邀请最多7位朋友,一起与“股神”巴菲特在美国纽约市的Smith&Wollensky餐厅共进午餐。同时他(她)还可以和巴菲特在这顿持续近4个小时的午餐会上畅所欲言。巴菲特对于交流话题不设限制,只要敢问他都奉陪到底,但不会透露自己的投资计划。

    巴菲特午餐从2000年开始进行慈善拍卖,至今已筹集慈善资金近3000万美元,曾在2012年和2016年两次拍出约347万美元的历史最高价,2018年为330.01万美元,位居第二。

    巴菲特一年一度的午餐拍卖所得款项将捐赠给格莱德基金会,用于帮助当地的穷人和无家可归者。

    巴菲特是投资界股神,他是一个领域的权威者,人们愿意与他共进晚餐,是因为能从中获得更有价值的信息和沟通机会。如今是信息时代,能和这样的强者面对面交流是很珍贵的,如果你也有机会和巴菲特交流,你会问他什么问题呢?